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服务信息网建设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285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上海外国语大学所需的后勤服务信息网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谈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PCMET-142100569

2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服务信息网建设项目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在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企业须具有丰富的高校网络办公、教育教学软件开发、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在上海高校(除招标方外)有两个以上类似成功案例,提供案例的合同复印件、验收报告复印件及用户联系方式。

2.投标企业须提供类似高校网络办公、教育教学软件开发、校园信息化建设成果证明文件,如(但不限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

3.投标企业如使用到第三方产品,必须提供原厂商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授权书、和服务承诺函,涉及使用其他企业产品专利的必须具有相关企业授权的专利使用权证明。

4.中标企业必须独立完成本项目,不得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5.投标企业必须全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6.投标企业必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知名度,必须具备相关产品(软件技术开发应用)的经营资格、资质。在上海设有常驻机构,能够及时响应服务需求。

7.投标企业必须具备ISO9001质量认证报告。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

注: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141212日至1217日内(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节假日除外),到下述招标代理单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带好U盘)。

五、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20141222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六、递交应谈文件地址:浦东新区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

七、招标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设备科

电话:021-35372658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

联系人:谯新星、李帆

联系电话:021-50934532021-50934535

传真:021-50934522

邮箱:zhaobiao@spmcec.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