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学校大中型修缮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42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修缮管理,创造良好校园环境,改善教学科研工作和师生生活环境,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2020年度修缮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请各单位本着安全、节约的原则,根据教学、科研、生活等需要,结合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及设备配套工程等项目申报。

  2. 申报项目需说明使用现状、修缮理由;明确设计需求、实施计划。

  3. 各单位对于所报项目,需明确分管领导和项目联系人。

  4. 未按照规定时间申报的工程,除涉及突发安全事故的排危抢险以及其他应急抢修工程外,学校原则上不再受理。

  5. 零星修缮项目(预算额<10万元)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二、申报程序

  1. 各单位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修缮项目申报表》,经本单位讨论决定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

  2. 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单位申报的专项修缮工程进行评估,实地查勘、论证,重点评估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的内容。

  3. 经审核、评估后的项目提交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讨论,根据学校预算情况编制2020年度修缮计划并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对暂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纳入学校修缮工程项目库。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20年度修缮项目的申报工作,2019102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申报材料提交国资处房管科(虹口行政楼105室)。工作联系电话:35372506, 35372900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申报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27


                                                

上海外国语大学 修缮工程项目申报表(2020年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