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725

112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率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项目进行验收。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军、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验收会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与后勤改革处陈明君主持。

汤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参加我校节能监管平台验收会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节能工作概况和节能监管平台项目的建设背景。

  

  

验收会上,国资处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项目的前期调研、立项与招标、工程施工、制度建设、平台运行、资金使用情况等,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平台演示效果,实地查看能耗监测设备安装现场。验收专家组经认真讨论后,肯定了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表示平台建设满足技术导则要求,实现了分类分析能耗计量,为校园节电节水管理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手段,认为我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满足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项目的完成和通过验收,是我校节能工作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对我校前期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我校“十三五”中后期的节约型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国资处将继续完善平台的各项功能,加强专业管理团队配备,进一步发挥节能监管平台功能,构建节能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将我校建设成生态友好、节能低碳的绿色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