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政领导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569

        11月14日上外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军、校产科陆扬、资产公司总经理朱文革、党总支书记石彤喆、副总经理曹铮、财务总监蔡惟音等一行六人前往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东华大学经资办和资产公司的党政领导也参加了调研。

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平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该校作为高校企业深化改革试点单位的改革方案,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上外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军、资产公司总经理朱文革分享了我校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和经营经验。三所高校与会者就高校资产公司的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和服务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全体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出了明确任务和新的更高要求,高校企业作为高校投资的国有企业,要坚持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方向,尊重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以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服务于学校“双一流”目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