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大中型修缮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691

各院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修缮项目计划管理,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2019年度大中型修缮工程项目(暂估预算价≥10万元)计划申报现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依据本着安全、节约的原则,根据教学、科研、生活等需要,结合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及配套工程等项目申报。

2.申报项目需说明使用现状、存在问题,修缮理由;需提出修缮项目的设计需求、实施计划、场地落实等情况。

3.各单位对于所报项目,需明确分管领导和项目联系人,便于对接后续工作。

4.未按照要求申报的项目,除可能涉及突发安全事故的排危抢险以及其他应急抢修工程外,原则上不再临时安排。

5.零星修缮项目(预算额<10万元)按照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工作流程

1.各单位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度修缮项目申报表》,经本单位讨论决定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

2.校内相关部门论证申报项目,经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讨论,由校长办公会或党委常委决策后,编制2019年度学校修缮项目计划。

3.通过立项的修缮项目将按照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统筹实施。

    请各院系、各部门认真做好2019年度修缮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表请于2018年10月31日(周三)前签字盖章报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房管科(虹口校区行政楼105室),并将电子表发送 fangguanke@shisu.edu.cn

    联系电话:35372506、35372900 董老师 吴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申报表(2020年度).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