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工作管理处联合召开工作会议完成工作交接

发布时间:2018-08-14浏览次数:777

2018月8月1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工作管理处在松江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松江校区物业、保洁、绿化等工作进行商议,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军、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松江物业、绿化、保洁等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葛叶龙主持。

 


会上,汤军肯定了松江物业、绿化、保洁等公司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和付出,对他们一直以来不计较单位得失、遇事不推诿的工作担当和作风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为更好发挥国有资产管理的职能,将“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同时,将其后勤管理职能移交给新成立的后勤工作管理处。她希望,现有松江物业、绿化、保洁等公司能在后勤工作管理处带领下,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昂扬斗志迈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随后,国资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松江校区的管理经验。

孙俭代表后勤工作管理处感谢松江物业、绿化、保洁等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国资处为此次会议召开所做的细心准备。他强调,学校对于部门职能的调整有利于明确部门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打造优美校园,提升师生体验感;有利于加强属地化管理和一体化服务,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孙俭表示,后勤工作管理处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员工管理,注重工作细节,并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汤军和孙俭进行了两部门工作职能调整后的首次工作交接,并根据国资处梳理的《松江社会化管理移交清单》完成了合同、图纸、检测报告等在内的各项纸质材料的交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