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松江校区食堂三楼咖啡厅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30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多元化餐饮需求,提高资产利用率,创造学习第三空间,提供良好的学习、休闲、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拟将松江食堂三楼咖啡厅公开招租,邀请经营咖啡厅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前来经营。现将有关招租内容说明如下:

招租项目:松江校区食堂三楼咖啡厅对外承租经营

一、基本情况

1.     该项目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文翔路1550号松江校区内,现年平均在校师生人数约10000名左右。

2.     营业面积约150平方米(见现场),未装修,承租单位按照学校功能定位,拟制具有非常专业的、具有咖啡厅特色经营方案,可自行装修及配置设备,学校可提供基本水、电和一卡通收费系统(POS机)两台。

二、招租要求

1.     招租单位必须具有知名的咖啡厅经营经验,且有良好商业信誉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个体或企业;

3.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具有切实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4.     有学校经营经历和良好声誉者优先考虑;

5.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信经营,服从学校有关部门指导监督。

6.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7.     此次招租费用为1元/平方米/天,经营的水、电及与经营相关的费用全部由中标方自理。

三、房屋用途要求

1.     经营范围为:西餐厅或咖啡厅(需提供西餐、咖啡、茶水、冷饮、糕点、果盘。)

2.     不得经营酒类、卡拉ok等及具有赌博性质的项目。严禁经营反动、色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项目,严禁超范围经营,一经发现当即取消合约。

四、承租申请方式

1.     承租人需提供租用方案。

2.     法人、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应当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印公章)、代表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     由学校组织评议小组审议,结合经营业态综合评估,择优录选

五、招租文件领取及截止时间、地点

1.     报名地点和时间:

2018年7月12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大连西路550号楼 行政楼105室

2.     联系电话:35372900  35372506

3.     看场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上午8:30—10:00 (松江人民北路1550号食堂3楼)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房管科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