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三教楼内部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52

一、招标条件
本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三教楼内部装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199万元; 招标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SISU-GZCZBG18005/招案2018-1151

规模: 预算金额199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三教楼内部装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三教楼内部装修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必须提交“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出具检察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

(6)禁止转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 2018年7月2日
16 时 00 分到 2018年7月9日16 时 00 分。

获取方式:步骤一:投标人进行现场报名前须自行登录代理机构网上报名登记系统(http://139.196.34.51:8081/pm/baoming.aspx,录入相关企业信息。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步骤二:投标人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携带以下材料前往代理公司(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208室)进行现场报名初审:1.(1)营业执照;(2)组织机构代码证;(3)税务登记证;(4)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7)拟派建造师证书。2.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应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通过初审的合格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交纳标书费600元/本,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完成上述二个步骤视为报名成功,方可按照文件要求参加投标。上述步骤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23日13时30分
递交方式: 上海市曹杨路 528 弄 35 号(中世办公楼)按底楼大屏幕显示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3日13时30分
开标地点: 上海市曹杨路 528 弄 35 号(中世办公楼)详见底楼大屏幕。


七、 其他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内且于2018年8月30日前竣工验收完毕。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本公告有效期至2018年7月9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

电话:021-3537299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曹杨路 528 弄 35 号(中世办公楼)
联 系 人: 丁燕、沈颖俊
电 话: 021-62445832

电子邮件:zssyj2015@163.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2日


原链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8-07-02/365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