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松江校区顺利通过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校区复评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99

4月12日下午,由上海市水务局水资源处、市教委后保处、市计划用水办公室、松江区计划用水办公室等相关单位领导组成的专家组莅临上海外国语大学,对上外松江校区开展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校区复评。

  

本次复评会议在国际教育中心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汤军处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做了关于上外节约用水示范校区建设成果的工作汇报,系统介绍了上外结合自身特点建设节约用水示范校区的工作思路、实施方法和建设成果。专家组现场查看了上外节能监管系统的演示操作,询问了上外日常用水监管、数据统计、漏水应对与处置等有关问题和事项,查阅了上外各项用水、管水制度和基础台账。随后,专家组前往食堂后厨、研究生公寓、国际教育中心等用水重点单位,实地检查上外节水器具使用、节水设施落实和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等节水工作落实情况。

在完成实地检查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集体闭门协商,对各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和评定,并向上外反馈了初步意见。经评审,专家组对上外创建节约用水示范校区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上外通过本次复评。专家组成员、松江区节水办高晔虹主任,为上外颁发了上海市水务局相关证书。

本次复评工作得到了学校后勤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后勤党总支书记张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葛叶龙以及松江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校园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本次复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