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219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外国语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ISU-GZBS2016053/ 1633860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胤翀

项目联系电话:62791919-13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设备科3537266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胤翀62791919-137

代理机构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技术服务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要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3) 投标人须具有经CNAS认证的机构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证书;(4) 投标人须具备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的能力和技术力量,拟委派项目人员应当具备相应技术能力和资质证书;(5) 近三年(从2013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投标人须完成过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须同时提供项目的合同复印件、用户验收报告复印件及用户联系方式等,且项目时效以用户验收报告为准);(6) 近三年(从2013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7)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力;(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 本项目非仅针对中小企业;(10) 投标人若为福利企业,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的通知》(沪财库〔2009〕19号)的规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福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福利企业是指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认定,并获得福利企业证书的企业)。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3:00 至 2016年12月29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静安区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领购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0:00

五、开标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0:00

六、开标地点: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具体会议室详见电梯厅电子屏幕显示)

七、其它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从2016年12月23日至2016年12月29日(公休日除外)每天13:00~16:30时(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公开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有意参与竞争的潜在供应商应于上述期间中的法定工作日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前台直接支付招标文件购置费。对于未按上述要求支付招标文件购置费的潜在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对已经接收的投标文件也将提请评标委员会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现场踏勘

 所有潜在投标人应招标人组织的现场踏勘,投标时应充分考虑现场勘察结果。

 现场踏勘安排具体如下:

 (1)时间:2016年12月30日(周五)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

 (2)集合地点: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图文信息楼J505室;

 (3)联系人及电话:张宁 13761197387。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功能。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6年12月23日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612/t20161223_7786171.htm

2016年12月23日 16:4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