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多媒体教室运维服务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326

http://www.ccgp.gov.cn/cggg/dfbx/jztp/201403/t20140311_3333617.shtml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上海外国语大学所需的多媒体教室运维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谈活动。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PCMET-142100066
2 项目名称:多媒体教室运维服务项目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在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2.公司在上海有固定的维修场所和维护、维修技术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3.企业必须有三年以上高校多媒体教室运维经验,且技术队伍稳定,提供相关运维案例合同复印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5.投标人需出具针对本项目及相关数据的保密承诺书。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投标响应方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三年内3个以上相关案例证明文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6.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响应方认为有必要出示的其它资质性文件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14年3月11日2014年3月14日内(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节假日除外),到下述招标代理单位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将于3月17日统一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带好U盘)。
五、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3月26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六、递交应谈文件地址:浦东新区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楼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楼
联系人: 谯新星
联系电话:021-50934532
传真:021-50934522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