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外文门户网站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7浏览次数:289

 http://www.ccgp.gov.cn/cggg/dfbx/jztp/201312/t20131217_3209957.shtml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上海外国语大学所需的外文门户网站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谈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PCMET-2013682
2.项目名称:外文门户网站建设项目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在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近五年内承担过与本项目相同或相似的项目,能够开展高校互联网应用服务、高校新闻类网站、门户类网站应用管理软件和新媒体应用服务等业务;能为高校提供网站定制服务,服务涉及网站策划、网页设计、网页制作、网站开发、网站推广等。
3.拥有独立网站,拥有独立的上海电信服务器,持久有效的工信部ICP备案许可证。公司有其他资格证明函,比如:CMMI认证等。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要求。
5.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和良好信誉;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从事本行业年限不低5年,员工人数不低于20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7.投标人需出具针对本项目的保密承诺书。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各一份;
3.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
注: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131217日至20131219内(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节假日除外),到下述招标代理单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带好U盘)。
五、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2013122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六、递交应谈文件地址:浦东新区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楼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商城路618号良友大厦8楼
联系人: 谯新星
联系电话:021-50934532
传真:021-50934522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