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班车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1212

 

      我校一直推行学校出资、教职工免费乘车的班车制度,由于没有十分有效的监管措施,出现了非本校教职工前往搭乘的现象。为切实保障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杜绝外来人员免费搭乘我校班车,决定从下学期起加强班车运行的监管力度,请全体教职工配合执行:

      1.从91起工作证将作为乘车凭证,请全体教职工务必随身携带。忘记带证件者先行买票,事后出具部门证明可到车队办理退款手续。

      2.确有其他实际需要者,可由部门统一申请办理临时乘车证。办理临时乘车证时需出具有单位盖章的情况说明,并交付一寸近照一张和押金100元,押金在回收证件时退还。办理地点:松江校区行政楼119室(67701266

      3.在有多余座位的情况下,本校学生和校外人员可以付费乘车。本校学生凭证件优于校外人员。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0765